close

 

故事的來由是這樣的...

太太的媽媽和妹妹約了我們好幾次在回日本的時候,一起去吃燒肉(やきにく)

但我對燒肉的印象還是停大學時代那種吃到飽不償命的燒肉店,對於現在上了年紀的我實在沒啥興趣

所以我每次都以"燒肉是不健康的食物(あまり健康じゃない)"為理由推辭,而她們也每次都尊重我的決定。

不過在9月那次回去時,太太實在忍不住岳母、妹妹的邀約,好說歹說的我也勉為其難答應去吃看看,每想到那~驚為天人的燒肉就從此讓我為它著迷不已了。

這次回去,我還主動約太太、岳母一起去,現在就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吧。

 

DSC04945.JPG 

叙々苑 廣島福屋店,位於廣島市中心八丁堀 福屋的三樓,看到樓下的看板,直接搭上電梯到三樓就是。

DSC04946.JPG 

樓下也有Menu,不過千萬不要被價錢嚇到了,要推薦的當然是具有高C/P值的。

 

DSC04989.JPG 

 到了三樓後,大大的看板就在眼前了!不囉嗦,趕快衝進去啊!燒肉,我來了!

DSC04982.JPG 

 店裡的裝潢很有高級餐廳的感覺,我們的位子因為有事先預約,所以有一個小小的包廂。

DSC04980.JPG 

看完了店裡、店外大概的狀況後...

  

DSC04954.JPG 

接下來就是....鏗~鏗~鏗~ 今天的主角終於上場囉!”焼肉ランチ” 定食。

定食的內容是:八片牛肉片+沙拉+小菜(泡菜)+海帶湯+白飯一碗

一切準備就緒,不囉嗦,點火!上肉啦!

DSC04964.JPG 

烤肉片...茲茲作響.... 這時別急,來回翻烤兩次後!

DSC04965.JPG 

熟啦 !馬上來沾個特製沾醬,哇!一鼓作氣咬下去,天啊!升天囉~~~~~

肉質甜美!讚啦!    配上一大口白飯,再加點泡菜!呼!人間美味。

岳母、太太跟我都吃的很慢,細細品嘗,也深怕燒肉帶給我們的快樂時光,咻!~~~一下就過去了!

DSC04968.JPG 

再看一次!鮮美的燒肉..... 

DSC04977.JPG 

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,雖說是慢慢吃,但不一會大家還是吃個精光;另外推薦一下,燒肉店也有賣沙拉醬,太太家裡也都是用它們家的。

味道也很不錯,我是特愛芝麻口味的。

DSC04975.JPG 

飯後再來個甜點,我點的是抹茶冰淇淋,味道也很香甜。天啊,這間是什麼店啊!賣啥都好吃。

 

 

DSC04988.JPG  

 最後,要來揭曉謎底了。這樣的套餐究竟要多少錢呢?  答案是:1,200日幣。

沒錯!你沒看錯!真的只要1,200喔。比起樓下看板,跟平常Menu的套餐,便宜一大截。

不過這樣的套餐也只限於平日的中午供應,也就是商業午餐啦。

不過,吃完在櫃台結帳時,外頭可是排了一大串人啊。建議要吃的話,最好在11點近12點前進去,以免等太久啊。

DSC04990.JPG 

餐廳貼心的準備了口香糖。

最後,也希望大家到日本玩時有機會去品嘗一下,這間燒肉餐廳。

http://www.jojoen.co.jp/index.html       叙々苑 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